呼呼~盛意拳拳的雙桃家族很早就預定蛋蛋姨的生日宴


猴海心ㄚ!!! 又吃擱有領 >////<


上次初訪台南ikki不但咱家小ㄚ姨讚譽又加 我也念念不忘櫻桃鴨哩 


XDDD大家都有共識 ,因為我眠都是重度記錄者


反正各來一樣 嚐鮮^^


蜜桃拔的生魚片 呵!光這盤就值了,個人不好生食 舊不偷吃惹



洋蔥燻鮭魚 XDD 我愛生洋蔥




大蝦蝦 下面有舖冬粉


雙桃拔超搭心ㄉ幫辛苦ㄉ麻麻剝蝦殼,我也有幫忙喔((挺)) XDD


偷偷我都沒照上蔡順序(吐舌)


小妞想吃喔?! 吐舌也沒用 等你ㄉ牙齒長出來吧XDDDD



這個很長的器皿 鮮果彩蔬沙拉


這個好吃~已經又細分切斷成一口大小 生菜+洋蔥+木瓜跟番茄


還有和風醬汁好對味兒喔


XDDD這新款...應該系海鮮類ㄉ



嘖嘖 蔗到我想應該會長駐在他眠的菜單上


超Q彈的魚皮 大蒜酥跟洋蔥絲 能不ㄜ樂一下嗎?!  超~推!!薦!!



有些看官一定說系安昨~偶眠沒有?!


麥修企~~這系小捧由專屬喔!!!咱家蜜桃姐滴^^


可以一直加湯不加料得好喝土瓶蒸


因為上次吃這個沒有很喜翻 所以這次舊沒有吃了


這蒸蛋 剛好系蜜桃姐的最愛 (雙手奉上)ㄎㄎ


他ㄉ湯池好特別喔^^


好洗翻看小捧友很認真ㄉ吃東西 感覺好好味喔


可惜我拍蝴了 ^^"



鮭魚記飯


這系靖魚


牛肉手卷  個人覺ㄉ普普


我想念得陶板鴨 (讚)


其實我覺得沾點海鹽舊很正了





舊是這個顏色啦



蜜桃麻ㄉ牛肉燒


桃拔的餐點失蹤惹 XDDD





好搭新有多了一個蛋糕 好食


還好沒有站在我旁邊大唱生日歌 怪尷尬ㄉ^^













嘟嘴桃 好Q喔







姐妹花



小捧友專屬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