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帆兒愈來愈有大女孩兒ㄉfu耶


帆麻被波哥的蜜糖土司的烈火燒到


ㄎㄎㄎ 我也觀望好久哩


說走就走~GO!!!


在安平的誠品樓下


每每經過都被這偌大ㄉ圖案吸引著


但是蜜糖土司要下午一點準時開賣


亦不能電話預約 參考多人ㄉ網誌建議咧 先來早午餐 在續甜品^^"


避免過久的等待





早餐有多種選擇 但我愛ㄉ沙拉旦身價漲一倍哩 ㄎㄎ

+飲品約在170上下 簡餐約250



簡餐ㄉ濃湯



焗烤千層麵



XDDD 布系我ㄉ蔡



肉醬義大利麵



這水果鬆餅看起來卡美味



有偷吃一塊鬆餅


唔!!!不差但也不驚艷



我ㄉ丹麥吐絲沙拉蛋


呵~原本就愛她眠家ㄉ沙拉蛋 換成我洗翻ㄉ丹麥吐司


單然是掃盤ㄚ



這法果吐司令我驚艷ㄚ


不似印象中硬梆梆ㄉ法國土司 這個 外酥內軟 好好味ㄚ!!!!













各式中規中矩飲品


邊聊天邊等待一點的蜜糖約會囉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