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澳門茶餐廳似乎都會有人寫,亦有人將之列為地雷店


人嘛!!總要試過才知道合不合口味


畢竟口味因人而異


查詢資料 尖沙咀樂道25-27號  A1出口


強烈建議大家還是稍為利用 MRT中的指標地圖 超!!好!!用!!!



呼~還好 有這隻人體GPS 方向感跟找路都超強滴


整體環境挺清潔乾靜ㄉ,與港劇中不太相同(<--中毒太深)


行前爬文許多人說香港的服務通常都不好...之類滴  幾天下來大都沒遇到哩!!


但挺常碰到服務生眠自己聊的挺開心的~不至於不好但漫不經心挺常見滴^^"


只是沒有服務但要收服務費10%



呵~果真是澳門來滴 那隻公雞是澳門的吉祥物哩








以上價錢真希望是台幣ㄚ~~~~




來個豬扒包想念一下


唔!!我心目中NO1新口岸 . 超有名的大利來  都比它好吃很多@@



法蘭西多士HK26


其實行前爬文光看照片就直覺它不會是我ㄉ菜,但頻頻看多人推薦


且愛嚐鮮的我,本著融入在地人生活的指標想要用力嚐試


一小塊奶油用叉子均勻抹在表面



裡面是花生醬


哈~席間有人說像我眠的法國土司,但咱們的法國土司卡好食哩




雲吞麵



說真ㄉ 他眠ㄉ麵兒我們三隻都吃不習慣哩@@


嚇到了~有股怪味!!列為拒絕往來戶



來杯凍檸茶   撈掉冰塊  剩下2/3杯,喝完整個咖冷筍  XDDD



ㄣ~很難懂ㄉ邏輯 XDDD


但有港FU


本著白老鼠心態ㄉ發現  茶餐廳不適合我


應該走本地人路現去吃阿四快餐 XDDD  下回我一定不按表操課


眼尖的你  有發現"順億" 耶!!!  倒是大家常說ㄉ歇腳庭 我到是沒碰過




車仔麵.....


旁邊就有杏花樓


來個飯後甜點



原以為是純甜品店


發現很多在地人跑進來點餐吃哩 


沒有注意到餐點價及種類


西米皮麻容湯圓

湯水中有淡淡薑汁  微微ㄉ甜



芝麻餡~但也是淡淡ㄉ芝麻香





凍芝麻豆腐花


也是淡淡ㄉ甜 (個人口味算屬偏淡哩)


還有著名雙皮奶


照片失蹤惹@@  亦是淡淡奶香,不會濃郁到愈吃愈膩


也許三人分食 可沖淡一些


整體還不差但印象不深,有成功沖淡一些午餐ㄉ味道







車上鮮少看"黑都買"在跑, 保護ㄉ好好喔!!


回酒店check in  小憩一下 往沙田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