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酒店充充電後約末7點半出發尋著指標前往星光大道 夜詠香江


XDDD 雖然我對這興趣不大 ,但是觀光客咩總是得到此一遊一下




一堆人卡在這,又有在看地圖滴~ 應該是這裡沒錯吧


就跟人家擠在這裡看燈光秀




現場卡漂釀一點


我拍ㄉ不好




再往前走一點  看到延路一堆要幫人家拍美美照ㄉ HK20



我們自幾來~  OH NO



就是這種FU




好吧!!觀光客到此一遊



咦~張保仔耶~ 古代帆船耶~好有FU喔



默默ㄉ經過大鐘


聽報馬仔雙桃媽說 這裡是最讚ㄉ欣賞點 


可惜~已經未赴囉






傳說中的雪糕車耶~


但是我們這三隻對冰品一點興趣都沒有~好!!放你一馬


H&M


哇塞裡面依舊是萬頭鑽動  但是尋寶任務上未達成哩!!


衝ㄚ~


看到女生ㄉ衣服同款一大堆掛一塊,總覺得來到批發工廠


喵幾眼沒喜歡ㄉ~上二樓發現一模一樣ㄉ洋裝~抓了幾件


結帳去,呼~ 郎金最!!!




走在北京道上  名品店口有待入的客人


櫥窗高檔的裝設  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時間也將至九點 趕緊來覓食


原本想吃北京道一號10F的潮樓  遍尋不著又饑腸轆轆滴~


一堆肉腳也走不動了於是在海港城內的美食街中解決



看來看去這個好像比較順眼一點


芳姐的牛楠飯HK50


他ㄉ菜飯還滿輕爽滴~那牛肉微辣略帶點花生味偏鹹~不過挺軟嫩下飯低




我ㄉ口水雞HK53


唔簡直是泡在辣椒油內~ 是還好大約在小辣ㄉ程度 還是帶有花生味哩


是這裡習慣用土豆夫提味兒喔


還有淡而無味的檸檬茶可以選擇





表妹投入咖哩ㄉ懷抱中



看起來比我ㄇ的豐盛許多哩


偷吃一口飯 泰國長米 入口即化 濃郁ㄉ咖哩香氣 挺不賴


但沒一會兒後座力上來了 麻阿~~~


比我ㄉ口水雞還辣~ 表妹吃一半便投降 我與他交換飯解辣 ^^"



這部是炒高麗菜喔  是醃製ㄉ泡菜哩 很爽口也很酸



飯後想來杯滿記甜品的揚枝干柳 爽口一下


無奈已經收攤嚕




這個開心小龜包挺有趣低





打到回酒店了




XDDD 這也各個經濟奇蹟ㄉ指標喔




往寫字樓!!!! 好港劇ㄉ名詞



趕緊回去休息泡腳~明天又是戰鬥ㄉ一天


奇怪~是太少運動嗎?!


才一天 也覺ㄉ走沒多久 腳像是義肢一樣 靠意志力低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