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午晚餐陸續踩雷再加上原本計畫到北京道1號10F吃潮樓需要走一段路程情況下


大家決定跟隨在地人ㄉ腳部


看哪裡人多就往哪裡去!!!


這家好多阿豆仔   唔!!再觀旺一下



這間看起來挺順眼的且感覺很物美價廉(在HK而言)

好~就這間,噗!!誤打誤撞吃到連所店哩!! 這幾天也經過好幾間哩 ^^ 


先來暫位置~沒一會功夫整間就滿店了


且這個角度挺不賴滴  可以看到海哩!!



唔!好吧~一點點海



 


我的六號餐 HK29


嗯~可以瞭解它ㄉ受歡迎哩!!  早餐+飲品 在外面至少20+13吧?!



 
 
 


紅茶+牛奶=奶茶



 


芳姐原本點歐陸餐是HK32,想換成柳丁汁  但可能是表達跟理解差易


結果好豐盛的早餐  一餐可以飽到下午了吧^^




一杯奶茶一杯柳丁一碗通粉一個牛角還外加兩顆蛋  超~~營養


無耐 她和我都不愛波波蛋~唯敢吃ㄉ表妹也點了相同ㄉ餐^^"



嘖~好健康的柳丁隻喔 HK20


它ㄉDINE是55



話說~我不太懂他們的計價方式.....


我ㄉ餐點跟表妹的差在  我是炒蛋  他是雙蛋


她ㄉ比我多一碗通心粉還比我便宜HK1  唔!!哪一招阿?!


其實,我也現在才發現....唔我當初在想瞎毀?!


不死心去找相關資訊 其它網友  隔壁得兩種餐都比我點ㄉ划算


我在想蝦毀啦~~~~~


言歸正傳~ㄚ怎摸都沒說到口感?! 哈就西式早餐  還OK!!很西方





路口發ㄉ免費報紙 


拿一份來看看~呵!!!林來瘋  瘋到這裡了^^


還有位娘娘ㄉ偽謝霆峰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