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步到昂平市集,逛一逛順便覓食



無緣坐纜車,但市集裡有擺放各國纜車造型


讓大家觀賞





順便謀殺大家的記憶題


中國風的7-11



是說台灣有出產龍蝦餅喔?!


猜ㄉ出來這係蝦毀嗎?!


紐蛋店耶!! 


找不到有喬巴ㄉ!! 找一個最便宜的看看能扭出瞎咪?!



登登登登



維尼熊貼紙一捲@@





一出大佛旁邊就有攤販(還沒到市集)


我最愛亂買亂吃惹


買個脆皮腸好惹HK18



阿桑很性格將油路路的脆腸給我


嗯!!自力自強將油吸掉後品嚐起來還不賴,就是比較不鹹的德國香腸咩


星巴客


珍珠奶茶耶~~~ 我當然沒那摸有勇氣在外地點咱們招牌


方姐有湊過去看看價位~恩!是很矮油味ㄉ價格但忘了




冷清的昂平市集中 有幾樣需要收費的小館


但乏人問津


沒幾間可以選擇的店家 且早餐吃很飽 Delifrance


來滿記甜品 可以來PK一下香港ㄉ甜品




很有氣質的偽書櫃






黑糯米芝麻湖 它ㄉ香氣有比杏花樓的濃


但不知怎麼著~不似我印象中ㄉ香濃,用力思考想不出再哪裡吃過(攤手)


ㄜ~說一大堆並非說它不好吃喔!


反倒覺ㄉ比杏花樓更讓我們喜歡





湯丸紅豆沙 


呵~這兒的湯圓皮都覺軟一點哩





這楊枝甘柳 網路上讚揚者不在少數


我單然也要落俗套來嚐試一下


這濃郁的芒果味真ㄉ香濃~果實很像盛夏盛產的芒果而非罐頭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奇怪~


在盛產芒果的台灣雖愛吃芒果但不敢多吃~也許台灣大多與芒果冰做結合


若做成芒果牛奶應該也很受歡迎吧



這段時間有活動在廣場內消費滿HK60 可換一張單程港鐵票哩


這樣可換一張約HK18~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