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查資料搭巴士往赤柱有下面這幾種方法


1. 於港鐵香港站D出口步行至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搭乘6, 6A, 6X, 66或260線巴士。


2. 於港鐵銅鑼灣站B出口步往登龍街,搭乘40線綠色小巴。


3. 於廣東道新港中心外乘973線巴士


唯之前去兌換big bus 很假會的說要赤柱線,剛找BIG BUS乘車處就搞的暈頭轉巷差點放棄


我們是先找到交易廣場搭乘巴士上赤柱 車程約莫20分鐘




下了巴士跟著大家的腳步往前走 


映入眼廉ㄉ此幕 美利樓



聽說是古蹟  逛個一圈呼吸一下氣習




再留個倩影 ^^




雖然上面是很有名的異國料理餐廳


但是剛吃飽就放它一馬吧




卜公碼頭  整個感覺很像北海岸哩 (這個角度)



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有悠閒的FU


XDDD擁擠的港人短短半小時就可以換個心情






乍看到這個角度的我突然覺得很像港劇中 跳海ㄉ場景XDDD中毒很深哩



雖然靠著欄竿還是有點"驚孩"


還是乖乖坐好




還真的是有在補魚哩!!! 我原本以為是觀光用





懶散的緩步往前

很多國外旅客也是三三兩兩輕鬆漫步或坐在涼椅小憩


眼尖的我看到一對國外老夫婦輪流想開個保特瓶飲料,也許手濕?!角度?!


很雞婆的跑向前幫忙,一個微笑~好開心,雖然言語不通



往赤柱市集前去


赤柱市集滿好逛喔若有點時間慢挑應該可以挖到寶~


這一區是鄰近海邊的,另有一條密集市集展商品五花八門



雙胞台狗狗(自己說ㄉ)




不到一個小時逛完看到那位正在拆木箱的大叔


向前詢問BIG BUS搭車處,熱心指引後跟我們聊了幾句,XDD


想不到他也去過台灣哩!!但是他居然認為台灣物價跟香港差不多((驚))


唔!!這其中必有問題(來好好研究一下))



這個是中環的交易廣場 是城巴(CITY BUS) 車班滿頻繁滴


我們遍尋不著的BIG BUS =.=(敞篷的雙層巴士) 在地人.學生都不知道@@


妳到底是躲到哪裡去了?!BIG BUS .....厚....





城巴還滿不錯滴  會有跑馬燈告知下一站 不怕坐過頭


齁~香港賽馬會,下次要來去賭馬,希望我有偏財運(握拳)


香港路小但是雙層巴士的司機大哥還是都很猛很衝



我不適合坐太前面,覺得給它很恐怖



一邊是豪宅一邊是曬衣場



那位黑人先生很妙原本坐我對面,他ㄉ黑人朋友坐我旁邊


原本正閉目養神的我隱約聽到他們詢問"ARE U OK?!" 睜眼看我正對面的女生


捂著嘴搖搖手表示沒關係,但是她的表情可不是那一回事


我哩咧...嚇壞我如果往前噴我不就遭了~馬上換位置又很沒禮貌...


這會兒上哪裡去找塑膠袋ㄚ?! 我趕緊往包包東翻西找(呼~這時就很慶幸有大包包)


發現剛買的要送人的新衣透明包裝袋,趕緊拆下拿給她應急


說此時那時快...就一小袋了


我....有點不舒服了,還是遞給她一包面紙...,那兩隻黑人馬上換位置....


呼~我下次還是乖乖跟大家坐一塊



美心MX ((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