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因為一連串的烏龍 原本預定賞完夜景在中環用晚膳的計畫破碎了


拿出秘笈再次研究一下那間餐廳比較近


嗯!!就在尖沙咀站D2出口的翠華餐廳雀屏中選


這樣吃飽後可以再回飯店小憩一下再出門晃晃 把尖沙咀弄熟((撥髮))



嗯!!扛棒很大很亮很難沒看到


這是託觀光客的福嗎?!ㄎㄎ




這碗至潮魚蛋片頭河HK30


說真格的~我是覺得不難吃 但是真ㄉ也沒有多好吃!!!!!(吹瀏海翻白眼)


行前看到很多人說不錯.讚.... 後來又看到有人寫得簡直要上天堂了


真ㄉ....


好吧!!每個人口味不同 ,唔!!! 我想它比澳門茶餐廳好


但我想我比較愛港式飲茶的那種 ^^




平心而論他的湯頭滿清爽好喝的!!


ㄜ~我沒有說不喜歡喔!!只是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因為....所以捏!!點了兩個一樣的東西,一個是湯一個有河粉


兩餐當一餐吃單然要豐盛一點 ^^



瑞士雞翼HK52 ?!


依稀記得好像有人稱讚過XDDD 所以點來速速


這顏色看起來似乎很鹹很鹹


但是一切都是假象 他其實是帶有甜味的微鹹 還可以接受 一口飯一口雞肉


不知為何?!讓我想起興記褒飯的醬哩



海南雞飯又稱文昌雞飯  HK53


這係我裡面最最喜愛的一道除了那個湯


他的飯帶股淡淡的香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那一大碗應該有一半是我吃掉的吧


很好奇那種香味來自?! 有人說飯是用雞油跟雞湯下去煮ㄉ!!咁有影?!


反正我愛這碗飯



這雞肉無骨滴  蔥油香我還滿喜愛滴



這揚州炒飯HK45?!


這個是很粒粒分明 但是沒蝦咪味道哩!! 個人口味偏淡



我的很多冰凍寧茶 跟很多冰的奶茶



熱奶茶~ 不小心灑出來了~我想這一攤奶茶要NT10XDDD




早餐時段或是下午時段似乎都有套餐 會比較划算一點喔


原本想再來個奶油豬!!但是度量有限啊!!!!


這一餐總共 HK212 =NT805


吃飽喝足 先回去休息一下再來閒逛哩


幾天下來我ㄉ腿跟腰好像都不是我的一樣 唉!!欠操的傢伙


後記:我棉去翠華餐廳時門口已有1.2組後位人潮


我綿也不知道從何排起,大家就站在門旁兩邊等候,稍微記住先後順序


帶位的男仔脾氣挺大的,對我ㄇ後面那組嚷嚷說你棉要排隊啊?!


不排隊我怎知道要步要幫你帶位... 然後又自顧的走開了


後面那帶行李的小妞用很標準的國語不大不小的回說 "我眠不是不排隊是不知道從何排起"


嗯!! 那男仔沒聽到,性格小妞係台灣郎啦!! 我捏就問說他綿是剛來香港嗎?!


想說他棉若有要去太平山頂就將票給他眠 ,才講到一半我棉就有位置了


後來我還是將兩張票給他眠,性格小妞說要給我錢跟我買,想說算了沒關係


結果我棉點完餐後就看到已經入座的他棉來跟我棉道謝然後離開


唔!! 希望他棉一路順風  在這裡,沒有服務可言(很少) 呼


========================================


來去吃發記甜品,這樣大家耳熟能響的甜品都收集到惹 滿記.杏花樓跟發記


只差以前就吃過的許留山,XDDD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棉式甜品掛的啊?!


嗯!!因為阿~第二天有人再發這個劵(((瞪大眼睛))) 嘖嘖!! HK50還不容易


可獲的糖不甩一客阿


因為他棉在尖沙咀新開幕啊!!! 所以有優惠活動 XDDD


黑珍珠義大利涼粉條 HK29


嗯!! 我棉挺好奇這跟義大利有蝦咪關聯啊?! XDDD


結果係水果球粉條兒還有咱們台灣郎俗稱的山粉圓啦





我點揚枝甘柳 HK28


我想我今年夏天應該會多喝一點芒果汁來解饞 XDDD


他棉芒果上面都會加上一些柚子果肉 一些些而已 不知用意為和?!


我喜歡滿記的多一些 但是這個也不賴啦



這品讓我棉好奇的東西芒果斑戰 HK32




會點他是基於好奇!!!


結果是酥皮上捲上芒果和一小條麵包再去烤 再沾點糖粉


表妹說的 有點不習慣 XDDD 就像考香蕉一樣  可以不試低^^


但值得一提ㄉ是店家很貼心默默地附上三付刀叉




這份糖不甩 HK18


XDD 用肉眼看就是麻糬咩!! 系低 !! 麻糬帶有淡淡的薑味


可沾所附的花生糖粉


試過幾家甜品的麻糬或是湯圓 其實都不比台灣低Q軟哩


這樣甜品HK87



拍一張價位表


好惹~好不容易有空位的肚子又飽起來惹 去走走逛逛囉


這是採隨興風 隨便在巷弄內鑽



發現很多高朋滿座的店家讓我眠好好奇喔


這是傳說中的大家樂 XDDD




幾天下來常經過這店 零食物語  進去晃一圈又出來惹 就一堆日本餅乾之類ㄉ




各式油器 每炸8元  油條耶!!看起來就好不可口跟不吸引人


裡面的人也好多喔!! 感覺巷弄內卡多美食耶


無奈胃已經完全沒有空間惹





這兩間糖水店的人潮比發記的人多很多耶


果真觀光客真ㄉ很觀光耶


這間川婆婆跟沿路的小吃攤


都讓我跟芳姐嘟嚷說要來這兒開滷味攤


XDDD 幾天下來發現 美而美.清心跟滷味應該會大賣吧 ?!




不誇張 已經晚上10點多塊11點這間店的人依舊滿滿


他高掛在外面的菜單好吸引我喔


大火決定明天晚餐就系他惹啦  因為就在飯店的後面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