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的曲奇 嗚!!不應該亂買

 

心想沒機會去買大家推薦的那間來速速這個好惹 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被包裝吸引

 

真ㄉ沒幾顆 要價HK48  重點是沒有很好粗 ><

 

這就是全部 就這幾顆 (((傻眼)))

 

 

這包依稀記的在澳們有吃鍋

 

 

XDDD 傳說中的午餐肉 但訴我還沒開封哩 因為不知從何下手

 

 

這裡的小7買低 不錯喝

 


 

OUTLET 買ㄉ唯一一件戰利品 但也不溯偶低

 

 

大家都說要買ㄉ大排檔奶茶 買個一盒 但是還沒喝

 

 

聽說不甜的蓮霧

 

叫做泰國紅天桃   我不愛吃蓮霧

 


 

 

這個我倒挺愛低 一盒 HK18  三合50

 

剛好各種可味各一盒

 

一堆泡麵 就是找不倒 傳說中的鮑魚麵  @@

 



 

HM 小朋友的洋裝

 

 

單純好奇 賣得如火如荼的真空包裝的滷味((算吧))

 

不想買一大包踩雷 零買幾個~不誇張 這裡不倒15 個吧 且還有搭配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這一小包 要價 HK 212  傻眼

 

 

 

 

不難吃但很鹹 吃一個兩個配白飯吃 剛剛好

 

若單吃 吃個一兩個就覺得有點噁 @@

 



這個是我主力品

 

買一大包送兩大包

 

真不知是哪一招 反正三大包 總共30小包150塊   GOOD

 

別被最大包裝買一送一騙惹

 



 

 

 




回家後覺得有點鬼打強幹嘛買這卡 用步道 @@

 

 

奇華的皮蛋酥 傳說中很特別的好吃

 

 

結果!!! 矮有我的媽阿~~超不合我口味 連一大口水直接用吞的

 



他眠很喜歡做這個開心小龜包

 

XDDD 不知寓意為合

 

買一隻來粗粗

 

 

有一點點像太乾的羅宋 然後奶油香味少惹一點點 XDDD

 


 

 

 

還是HM的童裝戰利品 XDDD

 

大人的梅蝦咪逛 也感覺不道特別 so,,,,

 



好可愛童裝小旗袍 忍不住買一下


 

 

 

我眠家小宥宥提起來超可愛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