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賴晴晴下午茶後 就決定隊這兩隻造


造企菲律賓企


且前後只有一周 (我覺得我好猛)



離台前的最後一次美味大餐


原本想去找星巴巴


東看西瞧的好像就這間卡美味  丟係你阿!!!



羅小姐的排骨麵





看起來像紅燒牛肉麵




我得清燉牛肉麵跟樓上那一碗紅燒的 看起來好像喔! 是不難吃啦 但是美味有點距離



還有超迷你的甜湯


但是我已經飽了





李大爺的控肉飯




吃飽飽上飛機


飛機餐居然是麻油雞麵線啦~ 呼!吃不下企惹



一下飛機等司機來接


看到對面的場景 我還以為有多少人要接雞哩


到目前 我還是不知道 那堆人貯在那裡幹嘛?






沿路隊吉普尼挺好奇的




他們的計程車是小白哩 






車上自拍一下下 




住宿的地方  還滿高級的FU 


出入都有警衛 






係低 迎接我們的是一場雨 






來企大廳 上上網 




很舒服的感覺 


且都有人定時整理喔! 










係低 有游泳池









來菲的第一餐


這家看起來還行 某同事說要珍惜這一餐.....





說真的 這個還真的沒有很美味



















這個是我吃最多口的東西吧 








這個還好 但沒有想多吃兩口 





還好我有點咖逼 但是 就是 酸的 唉






贈送的飲料 但是我不能喝 好捧友來相找 







YABE 事隔多年 又再一起生活囉










餐廳內部  


這間在一個mall裡面


等等來超市補貨囉 


這件事情灰熊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