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來對於伙食都挺新奇的 


公司也請了曾經在台灣做過菜的廚師


對於他的創意我很佩服 但喜愛的菜色就只有那幾款 


有蝦蝦 有雞腿 有香菇 有花枝 那一餐一定會吃  


但是也很常出現奇怪的菜 我沒拍是因為我不想夾阿~~~~ 





這三樣菜也是我愛吃的 


有時候很常出現孔雀蛤


雖然我在淡水八里有看過他 但是綠成那樣 我一次都不敢試阿(((空)))



有餃子耶!! 


可惜只有醬香~~只吃過一兩次就不再夾他惹((遠目))


 



猜得出來這個是蝦咪嗎?! 





花生腰果雞排 


我只能配服廚師的艾迪兒


是說不難吃啦 





空心菜總是一大條的 @@ 





好讓人掙扎的一道菜 


有我愛的蝦 在我不愛的三色豆跟勘羹中 要把他們分離出來好難喔!





我不愛吃的魚



他眠的扁當盒 是長型的保麗龍盒 




這個筍干滷豬腳應該是廚師的招牌菜吧 


每次有這道菜 不早點去盛飯 很快就一掃而空 哈



那詭異的春捲 大陸同事稱五香條


實在很不合我口味哩



剛去菲時 很常有花枝的餐 個人滿喜歡的


但是有些同事並不愛


後來就少了 口位總是因人而異



那一大陀東西 猜猜系蝦咪


哈 系蚵ㄚ煎捏


那廚師也挺有才的 雖然只有四成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