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菲律賓兩個月內 吃過的零時應該是我之前之的一年份吧(((空)))


還有泡麵


我只能大呼台灣是美食寶島阿!!!!!







這裡的零時很搭心喔!


有分L M S 各種不同的尺寸喔!!


S 比台灣的小包裝都還要小喔!! 大約都在5P間


這葛捲心蘇還不錯吃


(大家!大家!! 這裡是菲律賓 請把標準放低放低))


單然素脆笛酥好吃得多! 但是我總不能帶一些零食在海關摔來摔去的



這個還不錯吃 一小包才NT2.8上下


很適合偶





這一包的份量 還可以溜





哈~我以為看到熟悉的優酪乳


吃起來還是有點不習慣阿~~






喔!! 這個就是超小包裝的 巧克力餅的姐妹 起司餅


這個東西很奇妙 要愈吃愈順口的FU




這款巧克力餅超熱門


我買好幾次當伴手禮  尤其鄭阿兄超愛的啦


我都買超大包有夾鏈的




XDDDD LS啦!





有沒有覺得很 叔西 阿!!!



黑搭!就素養樂多啦


喝起來一摸摸一樣


且價錢也一摸摸一樣貴耶!!! 在小˙7一瓶賣10P=NT7


以這裡的物價 恩恩 有比台灣貴





就吃了幾口的玉米球




 





還能吃的巧克力蛋糕





這葛好 (豬哥亮口氣)




會辣的蝦味先


恩有贏有贏 偶而吃個一包 挺好的












這個洋芋片 我也超推薦 紅色包裝 藍色起司口味 我不愛


口味偏鹹 但還不錯吃哩




這個蝦餅還可以



這啤酒塔很有趣



這包柳橙汁才5p


但喝起來也挺色素的







這捲心酥在小七買的


吃起來挺詭異的




這個也是暫時止飢好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