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母親節大餐 我提早一個月定訂半天惹

 

居然沒跟到 (我不依我不依,坐在地上打滾)

 

我家可愛的小阿姨知道我要回台嚕!就給他訂下企 (哇哈哈)







 

 

上次有被這道前菜驚豔到了

 

這次有心理準備 少了驚奇但是美味依舊

 

 

沾醬~我愛碎洋蔥

 

 

麵包 (占胃空間的傢伙,吃一點就可,有實力的可以再續喔)

 



香檳也可以一直喝喔!


鄭阿弟的水果沙拉


 

我的沙拉 吃起來跟看起來有點跟我想像中不盡相同哩

 

裡面是田螺 那個麵包體在鐵板上烤好一陣子哩 但入口咬下還是軟的 我以為會 有點而脆的FU

 

 

軟殼蟹沙拉

 

 



 

沙瓦





 

 

海鮮湯

 



說真的我的南瓜濃湯 還真不好喝 (挖鼻孔)





凱薩琳牛排 (大家幾乎都點這個)

 

偷吃別人的是一定要搭

 

離開台灣這個美食天堂後 要多久才能再吃到這美食阿?!

 

有迷有看到那個火~ 我的白蘭地鴨胸阿~~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這一段貼官網上的))

 

但是 他也沒有說錯哩 皮脆肉嫩阿!!!讚~

 

再訪非他莫屬~其他的就偷吃別人的 XDDDD

 

到這裡已經飽到一個門檻了 

 

櫻花蝦炒飯又是不得錯過的一樣美食 

 

在怎樣都要吃下企 ((好味阿))

 

 

法式布蕾 好香濃喔!好久沒吃到這種布丁惹







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