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副杯盤狼藉跟吃飽撐著 XDDDD


^^"



小倆口  


賀~ 進入正題


休假日一定要去六搭六搭~ 但速破英文 (嘆)


菲律賓來的第一天大家就一直說這的MALL 很大 .....


但是我逛得好花喔!!! 我想應該是沒有可以讓我有依據的餐廳食物


讓沒有方向感的我更沒有方向感 ((<<<<藉口嗎?!))



MELL 很大 但是要不踩雷 還真需要睜大眼 ㄎㄎ


SAVORY  這間看起來好像生意不錯哩!


且每一桌桌上幾乎都有烤雞哩





感覺烤雞是主打


一定要點來吃吃~





這盤大蝦仁 滿虛的 好像要200多P


這個炒米粉還不錯喔







這我點的疑似海鮮湯麵    修氏夫妻覺得不錯吃


但是不合我的口味  



我愛這個雞啦




這雞還讓我有驚豔到耶


好食喔!!!





飲料直接給罐頭  ^^" 這招滿長出現的




咦?! 排隊?!


好奇寶飽的我又衝向前企










恩~感覺像芒果色素冰淇淋 @@


一度我想要點芋頭 就是怕有色素味 想不到~


XDDD


怎摸拍都有人閉眼 只好用合成的







這個很像ㄅㄥ豬皮


沒想嘗試 遠遠拍一張 其實是想拍那機器射出那一張張的豬皮 ㄎㄎ



這薯條也是在排隊捏


能不吃吃嗎?!


且羅小姐想吃~我就大聲說好!!!



選擇CHILI BBQ


他還會七七ㄟ~









好吃~微酸微辣且帶點脆  三個人都有ㄜ樂到






這個就是被我誤會是麻糬的包著糖衣的千層酥


說真的 若不要那摸甜 或者不是這種糖   應該滿好吃


咦!!!! 有日出茶太耶~ 指


但是沒有肚子 (含淚離開)


==============================================================



公司同事滿常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