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創初期 家裡(哈~應該算是宿舍吧現在可以稱作是家惹)只有一個小湯鍋


這小湯鍋大概只能煮一個人份的泡麵


陸續增添了一些鍋碗瓢盆


電鍋跟重要的新香料跟食材


終於可以不用跟泡麵還有零食當好捧友惹





看到這兩到菜 有點感動~幾近要熱烈盈眶惹(<<<是有沒有那摸感動阿?! )


真的 廚師大哥阿~你江郎才盡惹且沒有得到台灣的真傳


是哪戶人家要你炒菜要"簽羹" 十道有八道吧!? 是哪家大戶那摸要吃蝦米ㄚ 炒菜有一半要加


唉~ 看到如此青菜 甘那是男倫看到大波美女般的歡愉ㄚ!!!!!!!


還有


牛頭牌沙茶醬是大家的好捧友


有他口味不會差到哪裡氣縮



係低~這是李大廚的傑作


沒法度~雖然單初我信誓旦旦說要當大廚 但是技不如人


乖乖退居二廚 (ㄎㄎ 安捏卡賀)


這一招是螳螂捕蟬 黃雀在後 XD



李大爺熱情加碼乾麵線


這時候另外一個好捧友又出現了  超多的大蒜!!!!!


哈哈 還好 他們的蒜頭 真的有蒜頭味


是說 我們廚師大哥 在台灣沒有學到爆香這招絕技嗎?!





這是李大爺做的蒸蛋 好好味阿!!!!!



既然有電鍋 有米 淡然要來個下飯的玩意兒


想了想


來弄個肉燥好惹~且有香菇 順勢來做個香菇肉燥


超佩服那些做菜的部落格專家  要邊拍邊照 還要顧美味



煮到一半想到可以滷蛋齁


臨時煮蛋 



大功告成 OH YA


這訴我弟一次煮香菇肉燥耶  雖然那個蛋醜醜的    但是第二次有記得先煮蛋 有成功哩







原先是從台灣自己帶關廟麵來 因為在各大超市並沒有在賣關廟麵


後來


我實在太佩服太佩服同事惹


為了吃可以找到專賣台灣食物的廠商 哇哈哈哈


關廟麵可以直接在這裡賣一大包


他直接取代了泡麵當偶的消夜好捧友



有那個電鍋 很多懶人快速料理都可以做哩


瓜瓜雞湯~


幾隻雞腿 一罐大茂黑瓜  一起下去燉 就變成這樣嚕



哈哈 這個是皮蛋瘦肉粥 看不出來齁 !!!


憨憨的我


忘記要先拍一張有皮蛋的 就擺上肉鬆~ 他不細白粥


他叫皮蛋瘦肉粥 XDDDD


 



這其貌不樣的十全高麗菜排骨粥


是李大爺的傑作 雖然他沒有很好看


蛋是~真的好好吃 我喜歡這個黏稠度的粥



我幫忙煎了蛋


ㄟㄟㄟ 我要先解釋喔!! 這不是臭火答喔!!!


這是個沙茶蛋喔!!!


好吧 後面因為我的小小疏忽有一瞇瞇瞇瞇的臭夥搭 XDDD











有時候這樣也吃的很開心喔!!!


但是我回台灣一定會繼續盡心盡力的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