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菲律賓食物啦~~~~ 大叫))))))))


踩雷踩怕惹


說要聚餐 大聲說好!!!!!!!!!!!!!!!!!!!!!!!!!!


韓國餐廳 賀~賀~賀~ 挖攏賀


這邊老闆娘感覺有像韓果仁啦~~~


我相信! 應該是好粗的




一進去就先上冰水 這個鋼杯就有FU



點菜就交給大人眠


我眠就忙吃跟拍照嚕!!!


一開始就上一碟碟的小菜  還挺不賴得哩



這盤生菜 一開始我還興趣缺缺


是還滿好粗的優~微酸!!! 一口生菜 一口肉 美味阿!!!! (以我這段日子的飲食)




各種烤肉都上一輪



韓式泡菜鍋 


這葛好~我愛 多喝兩口



這個甜不辣年糕是一定要點搭


邊辣邊喊邊吃




炸G好吃 


但更多人喜歡這個


但是好飽哩!!!!



這蛋捲 似乎還行 但是我已經飽到食不知味



喔喔!! 這個海鮮煎餅 OH NONO~~~


大家的評價是這個不要點

==============================================================


第二次再訪


已經拍過的就不再重複惹




這鍋疑似牛肉湯  我.......沒有很被吸引



同事呼喊要點的韓式煎餃


XDDDD 應該式炸的吧





是說 不難吃啦




辣的豬肉鍋


很難形容的味道    我~~沒有很愛



壽司


引頸期盼 到吃到很飽才吃來的


韓式拌飯


.......石鍋在哪兒阿?!


因為太飽惹


所以打包惹


聽說不錯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