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中國城附近的星巴克


好中國風喔


透早 沒有早餐先來杯暖胃





好久沒有喝抹茶拿鐵惹


我很認真的覺得他比較甜!!!!很多


且~我很認真的想 這裡的超市便利商店都沒有鮮奶這種東西


只有保久乳!!!! 那.那.這是加?!


真的好甜好甜 喝不完




齁 我第一次坐摩托車計程車  忘記拍整體就陸續上車


這裡顛簸的程度   連不暈車的我 也暈了


呼~ 一次就夠惹


還有馬車哩   沒有拍到 下次拍



經過這個


聽說是很著名的景點


但是車水馬龍很難拍到此一遊的觀光照捏



逛兩個百貨 168 999





這葛 這個~我要好好說說!!!!


我阿~原本在另外一個百貨公司買一件紅底白點的 當時覺得490P 好便宜喔


買惹~ 還送一個好好看的環保袋哩


結果在這裡看到一摸摸一樣的要200P 


!!!! (插腰生氣)


好買一件淺藍色的來攤平


在走著走著~看到上圖 (攤手) 



在一位長居在這一段時間的同事帶領下來到間聽說還不錯吃的港式飲茶




選擇好多喔!! 下午快三點還是高朋滿座的哩


但素~環境食在是.....




ㄜ奶皇包....





這蘿蔔糕好吃~有夠赤





蝦餃  還算有港式的FU


不會像在市區吃到的都會變形成菲式的




齁上面這兩盤最好吃啦


叉鴨飯跟鴨肉飯都好好吃喔!!!


我的變種的北菇雞飯 ((((這不是北菇雞啦!!! 大哭))))


不難吃 但是太擱惹  我不要糕啦





奶茶跟凍寧茶  還不錯 妞妞兒一口氣就把奶茶乾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