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吃的蔬果量真的很少很少~


真的不能說我挑食


這裡的蔬果幾乎 都沒有該有的味道



在中國城附近的水果攤的水果看起來好漂亮喔!!


那龍眼最吸引我啦


但是好大一串喔 要提回家感覺工程浩大 就眼巴巴的跟他說古拜



但是買惹這個山竹


好久沒有吃惹~ 小時候吃過 知道是甜甜的


二話不說就買惹





結果~撥開一開 矮ㄚ!酸到我的媽阿~~~


多放幾天 有比較沒那摸酸


才買上面那一些些 就有兩顆是壞的 @@ 



回宿舍都會經過的橋下水果攤


請司機 等我們一下 在這裡會買一下下水果



香蕉是用這樣襯的


但是我都不愛在市場買 一次要買好多 若放太久會太軟



這裡也有小7  XDDD


跟台灣一樣蝦咪都有賣 只差式菲律賓口味跟台灣口味(廢言)


恩~台灣的結帳速度快很多~生鮮種類較多


但是台灣小七沒有荷槍的保安 XDDDD



在小七的香蕉無論大小新鮮度 一律一條12P


香蕉是我在這裡最常吃的水果



水果攤居然有兼賣綠豆麵線 跟鹹魚 XDDD



齁~這是我在這裡又吃到好吃的水果 龍眼


有甜捏!!!! 好吃!!!! 這一串應該是70P


但是第二次買就完全不一樣 感覺放好久


也沒有那摸新鮮 >.<




恩~又是一個障眼法的西瓜


有紅 有水分 但沒有甜 有點敷敷





挖~我看到紅毛丹 又~失控惹


原本不打算買的 一看到 又買惹半斤


結果~~~他又是!!!! 不會甜 也沒有水分還有點微酸


果肉跟籽也分不太開 @@


放兩天而已就給我生菇 @@






是說這裡的檸檬 不會很酸耶


剛剛好素合偶


晚上都擠一杯檸檬水來喝


看我會不會白帥帥的回企 XDDDDD



羅小姐的戰利品


梨子聽說很甜,還有沒拍的葡萄還可以


蘋果也是很常買


那芒果酸到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