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終於發現有一樣是台灣沒有的美味


某天小妞拿給我一杯飲料給我


因為是冰飲 最近的我很乖~(XDDD其實是很害怕這裡的飲料)


但是隱約傳來一陣陣的梅果香~


忍不住喝了一口 嗚呼~驚為天人阿~~~~


好好喝!!!! 我愛!!!!!





某天找了小妞尋寶去


原來還有這摸多種口味阿!!!!! 好生糾結阿~


我愛莓果的~




很認真的看製作過程~


賓妹的動作超緩慢的 @@


不過好喝最重要



恩~最終 好奇心勝惹


我嘗試了芒果口味


比莓果再稍微甜一些  但也不錯喝 但是我喜翻莓果多一些



這系草莓口味低~ 跟莓果一樣好喝



這個組合超可怕的


提拉米蘇口味 甜到爆炸


OH MY GOD  一次就飽惹   旁邊那個很便宜的小漢堡 也有點花生的怪味


那些沒同情心的人居然都跟我說 這是菲律賓的"掛包" @@


結果


天大的慘劇花生惹


就是


莓果 跟草莓季節限定 沒惹


殘念!!!!!!!!!!!!





傑哥請麥當當小雞塊  跟台灣一樣好吃


還有我覺的麥當當的漢堡 比KFC好吃捏


還是我在台灣根本不吃速食 所以不知道口味是一樣的


然而來到異地才發現 喔!!! 原來在沒有選擇的空間下 他是好吃的 XD








這個是超群的炸雞套餐


這說來還真烏龍


某天司機開車去加油 我跟他說我去買各速食


我一下車就衝 我以為我是買jolli bee


滿好吃的 但是有點兒鹹 個人覺得比那個蜜蜂好吃


只是那蝦餅是怎摸一回事


那一坨飯不是我另外點的喔!!


這裡的速食阿~除了漢堡王沒有被同化之外



其他速食店阿~每一家都有附飯哩!!


好有特色的文化阿~~~


最大宗的連鎖速食是JOLLI BEE 而非麥當當耶 超特別的




這種提袋還滿貼心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