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探子回報


公司樓上有間好吃的漢堡


齁~怎摸可以錯過捏~


超卡哇以的塗鴉牆 看起來就好賞心悅目捏




小小店面 若非推薦


我想我會一直給他路過  XDDDDD









有分solo 跟meal


通常我都是點 solo ,很好奇蝦咪是meal 



很特別齁 用錫箔紙包得捏


她的尺寸真得很大


跟麥當當的比1.5倍大哩



這樣一個89P


我可以當三餐吃 @@ 太大惹




這個是多惹起司口味的~


但是我一直很care她用的是大黃瓜 而非小黃瓜



這個是套餐組合


薯條還不錯吃~ 但是吃久惹 有個濃濃的椰子油味兒 我不愛



雞肉飽也好粗耶


但是這是我學乖惹


切一半 分享給別人 一半剛剛好



還有這個還能吃的義大利麵


飽阿((摸肚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