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小姐爬文爬到說這個是菲律賓名產 其地位直逼佳德鳳梨酥


能不吃吃看嗎?!必買伴手禮


雖然買過很多次7D跟霧宿芒果乾,我總覺得玉井就有芒果乾惹


不太懂味蝦咪要千里迢迢飄洋過海的....(我自己不愛吃這類產品也有關吧)


聽說Mall of Asia就有惹 單然要來找找粗粗看



cheese roll 平均一條要35P


原本想說要很豪氣一次帶兩盒回去分享


後來想想 還是先速速看好惹  




還有檸檬派捏


單然也想順便速速看說



先吃看看 口感如何再決定要不要打包



薑薑薑~


廬山真面目公開惹



上面那個是糖說



剖面圖



外面的麵包超鬆軟的


一口而入 鹹鹹甜甜得挺特別的說


但 對我來說OK ,李大爺挺愛的


我有考慮要帶回台灣當伴手禮說




檸檬派滿好吃的 夠味



天曉得 在我們公司樓上就有專櫃惹


我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買了一盒跟大家分享看看




我們會忽略他是因為 我都以為是賣蛋糕的說



FOOD FOR THE GODS


名字取得這摸強 能放過嗎?!




ㄚ就是苦甜苦甜的巧克力派啦 




很像很濃郁的布朗尼說








某小妞買他眠家的麵包 


超好吃 超鬆軟的啦 也是鹹鹹甜甜的喔


上面那一堆起司粉看起來讓我超想一口氣吃光


但唯一缺點是會起司粉掉滿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