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上有美食街,ㄜ~裹腹街 就是可以買點小東西止餓一下


基本款就是小7跟星巴巴



有間廣告很大的甜甜圈專賣店


也常常因應節慶做出造型 XD


有蜘蛛俠之類的造型溜~


這次是WIEPIN買的萬聖節造型 甘溫捏


可惜沒有搭上聖誕節風



這個空心的鹹甜甜圈要價70P說


那個火腿鹹到暴


之前小妞買給我吃的裏面有鹹餡料 挺不錯吃的說(被我壓到變形就沒拍惹)



星巴巴的可頌也似乎要60~80P 沒有包餡料喔


我原本是想說看看有沒有好吃的起司牛肉可頌 結果攏謀!!!!


只好滿原味的說





從剛開始的麵包零食泡麵風 但是這一陣子好膩了說


根據探子回報說樓上的燒賣不錯吃


讓我半信半疑 ㄎㄎ


果真還不賴說 4顆39P 還是29P





後來還有炸的說


不過 兩者相較之下 蒸的比較好吃



這間麵包店便宜又不錯且營業時間挺長的說





第一次買這種 是不難吃但也不會太想再吃一次


有點淡淡的椰子味說



這個原味麵包才6P  好吃


還有一種上面有鋪上起司烤過 沒拍  也不錯吃 大概18P


做法國吐司的吐司也在這裏買 還有小包裝得花生醬說


法國吐司




這個果汁攤 評價兩極


有人是天天要光顧


但是我喝一次 裏面濃濃的大黃瓜味嚇到惹  就這樣吧 好像是90P



這間應該是我最常光顧的店


買個甜甜圈 或是黑咖逼缺糧了 就來這裏買說







這兩款只有形狀不同 但是都不錯吃 20p



左邊長條型的巧克力裏面還有包濃濃的巧克力 頗甜


偶而想甜一下就會買 或是跟小妞分食 剛剛好說  好像是30P


麻花辮巧克力也不賴




這個真夭壽甜到我的媽說


OUT~



不過因為初期太依賴他惹 到後面都不太想吃惹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