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卓美要來跟EGG姐聚餐惹


吐舌的俏模樣讓我捨不得放下相機啦


現在每看一次都會想說怎會沒多拍幾張啦!!(懊惱)



笑得好可愛喔!


但是我沒有拍到桌美超甜的酒窩啦



這個表情好有戲喔!


那小手手抓著卓拔拔的手 ,小妞可以跟我說你再看蝦咪嗎?! XDDDD





卓美說我老北說做人靠自己最實在


所以 我現在都自己喝奶奶 


小傢伙真的都是全程自己扶著喝的捏



跟拔比拍一張說





卓美: 味蝦咪要一直給我拍 肖像權(((伸手)))



卓美:媽迷我也想說話











杏眼圓睜嗎? XDDDDD


哈哈 桌美超認真聽EGG姐機機呱呱的



但是都不太愛給EGG抱說 (哭哭)











欲語還休?!


好可愛說!!好想在啾一下說








我眠這一家







昏昏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