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份這樣子 是NT190


冬粉阿 我沒有粗說!! 每次鍋料不太同







入坐後會奉上調味料讓客人自行添加


我愛會辣的辣椒






嘿嘿嘿 這個是我最愛的調味醬 還有加一顆蛋黃



火鍋控的的我


這兩個月來吃了少說十次火鍋 還不包括薑母鴨跟三媽之類的 ^^"


這間小圓也是消夜的好去處


一鍋190


肉還有先炒過


但是缺點就是離開的時候也會帶走滿身的味道







肉翻炒過後 會詢問你要白菜或高麗菜



我都選高麗菜說




炒過的肉挺不賴的說





湯頭個人覺得 美村街那煎卡好說



這間瀧齋鍋燒意麵XO醬海鮮挺好吃的說 雖說一碗要價NT100


在釡上杯北回木瓜牛奶


只有爽快二字阿!!!!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