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台中人不知道這間就落七惹


人家找聚餐 單然要說好阿!


我人生地不熟的 有好吃的單然不能跟丟阿! XDDDD 很敢說









去找羅小方時,有隻很會爬牆的小白貓


好QQ喔!!! 但是羅小姐ㄟ驚 ,但是小白貓好像會驚哇說>.<






如數眾多 點了三鍋 拍了兩鍋


這應該是冬蟲夏草鍋說



這是苦瓜雞


另外一鍋是香菇雞


湯頭不錯,但我還是不太懂有哪裡特殊說



反正一堆火鍋料下鍋


滾了就~殺!!!!!!!!! 開動惹










還有熱炒小菜






我愛這個薑絲大腸








這個讓E直呼好吃的麵線   我個人覺得還好說



大人喝酒 我喝芭樂汁


看他們完九九乘法表 XDDDDD




價位表


嗯!!下次在用心體會一下他的美味


還有炒蛤仔跟炒雞丸沒拍到說


=====================================================================


營業電話:04-22024858
、04-22022221


                                 營業地址: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202號(西屯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