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鼎王很久了


終於有機會來朝聖嚕!!!


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難吃 


但是 我還是想吃吃看說



但是對於台南沒有的店 且又要大排長龍的店


我通常不寄予厚望我可以吃到 所以一切都是聽說


我只知道她是麻辣火鍋說


不過對於她的鴛鴦湯頭只有一種選擇讓我有點而傻眼說


同行的大家都說 只要麻辣湯頭就可以了


但是喜歡嚐鮮的我 總是想試試看阿~~~~


所以 這次還是鴛鴦鍋


所以還是證明 大家是對的


她的酸菜鍋還真的很普通說



跟老四川一樣重的茶壺


但是喝不出蝦咪鬼的茶 有淡淡的香氣說



價位表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老油條


超~好~吃說


夠脆! 又沒有油耗味 讚!



要煮很久的丸子








但是其他東西我的印象就很不深刻了


吃得不多


算好吃 但沒有到很驚為天人的感覺














自取式的沾醬




鍋底價目表


嗯!!之後有吃過兩次老四川(公益店)


我個人喜歡老四川多兩三四點 XDDDD


剩下無老鍋要去嚐鮮嚕!


==================================================




地址:中市精誠路12號



電話: (04)2329-6828 ,2329-682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11:00 ~ AM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