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回台南想說買個蛋糕當伴手禮


我哩咧 排隊排的咧! 輪到我剩下兩塊@@ 再來就要再等40分鐘


呼~沒時間啦!! 先包惹再說


ㄎㄎ 看了看名片 我只看到"團購"這兩個字!


哇哈哈哈 就速她惹










趁斤賣的


沒概念 想說每種口味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所以四種口味各四大盒


到貨時!羅小方傻眼了~


差點想殺惹偶 XDDDDD 因為把冰箱塞爆惹


我不敢惹(捏耳朵)



真的買太多惹


於是乎分送掉剩下紅茶跟巧克力口味


跟大家分享




濃濃的巧克力


因為冷藏過


吃過現場剛作好的 軟呼呼的~~超香阿!!!




這個阿現場買 加購盒子當伴手裏似乎還要再加10元還20元說


老闆!!!! >.<









紅茶口味



第一次吃名東就是被紅茶的香味所吸引阿!!!


超想念的縮!!!


還是沒有嚐到原味的說





她有教如何吃到現烤的感覺


但是沒有傢西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
電話:(06)2221199    0932826017
營業時間:早上7:00~晚上7-8:00


=======================================================



阿芬去市場買的滋養蛋糕


看袋子上面寫的感覺好厲害說



半信半疑的吃



綠茶好好吃阿!! 淡淡的抹茶香


但是又不會太甜 超鬆軟的啦


還有巧克力口味也不錯吃


但是沒有拍



草莓口味 我有拍但是沒有吃 XDDDD


因為那陣子吃太多 又感覺好素色喔


聽說原味也很正阿!!!!


改天再麻煩阿芬囉




買了原味


還不錯吃


地址:中市向上路1段212號(向上市場附近)


電話:04-23051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