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小~覬覦她好久了


12月份太頻繁的pasta跟pizza讓我有點心生畏懼 XDDD


殊不知在那之前是多想吃


但其實我幾天前才吃雙魚二次方說


反正我就是要吃啦!!!!






不定時會有平日超值午餐說


巧的是 我本來就打定主意要吃花生口味說


魂好魂好!!!











外觀看起來就好清爽說








很特別的扁所 拉門是用叉子說












還有義大利麵說 <<<都說美式餐廳惹 當然不能心猿意馬(下定決心)


聽說三名治速這間才有低


漢堡從170~195(單層)


這裡有名的就是燒烤醬跟花生醬


怕燒烤醬對我來說太鹹 就是點花生說





服務生很直接明瞭的推薦用手套吃


XDDD 麻丟  我沒那摸幼秀啦




阿~~~~ 太多話惹


應該搶破阿芬點雙層的!!!!!


他的豬肉堡聽說"還不錯" <<<<他也只有這種評語說((攤手))



小~應該是燒烤醬的說


這薯條超好吃的辣,但是這種餐廳屬調若不好吃就可以收惹說 ^^


阿~~~~~~~~忘記拍對照圖啦!!! (抱頭)


是要再去一次的意似就丟





燈燈燈燈~我的花生醬牛肉起司培根堡


我覺得超~~~划算說!!


那坨花生醬超香~搭在一起不會奇怪說


且我超厲害哦一個人吃光光喔!!


是有一些薯條不小心飛到阿芬的盤子中啦


我好貼心喔!還傳照片去跟小柏小捧由炫耀說!



阿芬A可辣


齁~吃漢堡就是要配可樂啦!


我自己不能喝,擅自作主幫阿芬點 <<<<真的是!


可是可樂可以一直續杯說<<<<關你屁是阿?!





小的水果茶((看起來很像擺香果茶)))


我的柚子茶((一整個弱掉,誰讓我好捧友那摸會挑時間))




彩繪牆好Q


應該去合照下說(>////<)




齁這個好吸引我說


好多美食指標喔!


已經約好下一癱說


我要把這一根柱子收集滿(插腰綁頭帶)


【Echo艾可先生】(勤美店)

地址:
中市向上北路一段137號

電話:04—23029599

營業時間:11:00~22:00

(15:00~17:00是休息時間)(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