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讓我瘋狂的愛上馬卡龍捏

 

但是吃過幾家都沒有這間好吃

 

爬文居然沒有幾家介紹 WHY?? WHY??

 

真的很少吃到這摸不甜又好吃的馬卡龍

 

猶記初次吃 深藍的馬卡龍 一顆要價80摳 但沒有很得我歡心

 

去高雄巨蛋買了一袋馬卡龍 結果滯銷 難吃到爆

 

後來就不再碰這類產品

 

 

這天吃到這顆綠茶口味的ANA JESSICA  安娜潔西卡的馬卡龍

 

 

 

媽阿!! 眼睛為之一亮

 

好食阿! 好好食阿!!

 

甜度剛好(本人不嗜甜) 淡淡綠茶香味 帶出一點苦甜

 

讓我太喜歡惹

 

 

吃到玫瑰口味的更是念念不忘(忘了拍照)

 

吃完後那個玫瑰的清香一直繚繞在喉間

 

好好吃阿(((轉圈)))

 

這個是玫瑰荔枝

 

 

雙色

 

光看這小巧精緻 就好舒服喔

 

 

這種口感真的很奇妙

 

外酥 裡面又有點黏牙又不太黏牙的口感

 

最愛這個口味惹

 

 

檸檬口味

 



一樣好吃

 

 




ㄎㄎ 好特別的百香果喔

 



口味就很百香果

 

但這次裡面的奶油似乎太突出了點

 

 

黑醋粒口味

 



帶點微酸 適合愛酸味的捧友

 

目前我的最愛還是愛我的玫瑰荔枝

 

我會繼續嚐試下去

 




 



這顆好漂亮喔

 

但是我吃到忘記口味了 XDDD抓頭

 



打開後的樣子

 

 

 

有人很愛這個巧克力口味

 

但是我還好捏
 

 

 


 

好卡勒佛喔!!

 

找一天我要去拍拍店家


 

其實 網路上就可以訂購了

 

安娜潔西卡網站

 

也要去試試其他口味的餅乾 嘿嘿嘿

安娜潔西卡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