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囉!!! 敲碗


訂不到西提 來吃吃原燒  ㄎㄎ 顛覆我的舊有印象


之前吃的午間特餐 但好像漲價了


好久以前吃的原燒



有訂位但是還是要稍候一下


ㄎㄎ為了表達歉意還贈送一盤雞肉捏



在二樓的位置


台中的布置跟台南不太一樣


台南位置寬敞些







598加一成


可惜我不是花旗享樂卡 不然就可以少一成服務費






好想每一樣都來一下



這個服務不錯 減少衣服上的味道




好味增的湯  喜歡味增湯的捧友會喜歡





我的番茄海鮮湯


裏面有好多魚塊根海鮮





這個是牛肉湯~威威直呼好喝



水果沙拉 多送了兩盤


就變成招待惹喔!! ㄎㄎ


我眠沒有凹喔! 只是你們可以多送錯一些 XDDD


比如肉類




春捲





我的牛番茄



好吃喔!他的醬汁是古早味有加薑汁的醬油膏



沙拉 XDDD 一盆菜




上桌就先來一盤麥茶




酷喔! 熱騰騰的炭火


服務生還表演當場試溫度 阿娘為 有三百多度溜 要小心嘿



醬汁   其實品質好的肉 只要海鹽就可以惹




包菜生肉可以再續






那牛五花 獲得威威的熱愛


我也覺得不錯 


但是我最愛南瓜片上面那一款 好軟嫩





這個是綜合盤 有雞肉 牛肉跟豬肉





不吃牛的兩隻就點豬肉盤


我偷吃一片最上面的松阪豬 也好好粗喔



這一款最好吃


服務生有稍微介紹一下


一下去 沒多久就出水惹 然後翻面默數8秒  就可以趁熱享用惹 讚翻惹



我點的檸檬冰沙  好喝


雖然想在是是櫻桃口味 但是太飽了



櫻桃口味的



還有飯捏



石鍋拌飯




我的牛肉湯飯 好吃


但也好飽




我的甜點紅豆湯跟麻糬


麻糬有Q紅豆湯沒有太甜


真的很想吃光



大部分的人都點冰淇淋



冰拿鐵超好喝


我點的蔬果汁不差但是冰拿鐵最優




有一隻壽星 唱了生日快樂歌兩隻老虎板





還有送一張合照


速洗喔!








菜單



好滿足的一餐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