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團購網爬阿爬


但是台中人生地不熟的  不知道哪家好吃


就上網看看評價  評價不錯毫不手軟就給他下手惹



我看大家的格 感覺上以為這間店很大間 XDDD


可能我太想念 三集 跟超空曠的空間



道道都想點




四人套餐 7道菜 好像五百多 感覺滿划算的



先來壺香片 XD






最讓我期待但有點失望的上海菜飯


底都焦黑到不行惹 @@


雖然我愛鍋巴 但不等於焦味   還好份量不多



精醬肉絲(帶餅)



這餅 我有喜歡 有點厚度 帶點麵粉香味



加上蔥絲





好食!! 我愛 如果蔥花在多一點更好






蒜泥白肉







京都排骨



蔥爆牛肉


滿嫩的說~






炒青菜


紅豆沙鍋餅


這說四人份有點牽強的說


因為我們三個不算大食量 剛剛好飽 真的來四個可能吃不飽XDDDD


整體來說 還OK


但是我愛台南的三集多一些


三集的空間比較大 菜色也多


找時間在來去吃吃看




台中店:中市美村路一段486號


  
Tel: 04-2376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