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間看到 VIA 介紹這間香水跳舞

 

再加上之前聽別人說過超有名 讓我蠢蠢欲動

 

看VIA的介紹 比貴婦蜜糖吐司更吸引我說

 

開始扇動 XDDDD 敲定日期提前一周預約

 

 

 

 

超迷人的   也方便食用

 

再訪是一定要的啦 噗))) 

 

 

 

 

 低調奢華的裝飾是一定要搭

 

 

 

 

 

雖然有預約 還是需要稍後一下

 

回頭看看那一排排隊人龍

 

覺得養成提前訂位是個好習慣 XDDDD

 

 

櫥窗可以先看看有蝦咪好挑的



 

深紫色的半圓形沙發 好吸引人 坐起來好舒服喔!

 

 

感覺好漂亮說 整個氣氛就不同

 

 

哈 不只有女僕裝 還有翹男僕溜

 



 

整間店是很威尼斯人風

 

好想拿面具來玩玩

 

 

其實這個是可以拿來玩玩的

 

但是一坐下來的時候是都不見惹

 

是快吃完時抬頭看一下 又出現惹

 

 

 

那個DM翻來翻去的 每一樣都想點

 

阿~~~

 

可愛的女僕服務生說 有套餐 可以選喔

 

一份薄餅+3份主餐+3杯飲料+1份蜜糖吐司=1500

 

感覺滿超值的

 

雖然對於小胃三人組份量有點多 但是滿足了我的愛吃嘴

 

 

 

這田園玉米燻雞薄餅 NT180

 

薄脆香且有濃濃的起司香 我滿喜歡的

 

只是如果烤焦的部分再少一點會更完美

 

 

 

小小點的 惡魔風鯷魚雞腿義大利麵 NT260

 

這個雞腿好Q嫩喔

 

 

 







 

南瓜燒烤培根蝴蝶麵 NT240

 

不吃海鮮的挑食阿芬點的

 

恩~有點兒單調 單吃一朵還滿有彈性的 但是要吃完一整盤我就沒法度

 







 

我的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NT260

 

好明太子喔! 滿滿滿的明太子 完全不手軟溜

 

好滿足啊~~~ GOOD!

 

 

滿滿滿的明太子

 

 

火燄珊瑚島 NT260

 

法式金磚吐司 我覺得比一般的蜜糖吐司 好吃

 

外皮酥脆裡面柔軟 再沾點卡士達醬 跟奶油 好好吃啊!!(轉圈)

 

 

 

 

且已經是切好好好的

 

比起一般 看起來漂亮但是刀子一下去就慘不忍睹

 

這個是好吃又好看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燉飯跟鬆餅 

 



 

我的盛夏風情 NT150

 

屬於奇異果冰沙 好好喝溜!! 下次我還要點他

 

 

櫻桃泡泡 NT150

 

 

 

 

 

 

哈哈 套餐1500+1成服務費=1650

 

若以上餐點是單點的話 應該是省150上下 噗

 

這一餐 早午餐讓我飽到晚上九點多





 







可愛的名片





















台中中友店 B2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號

 

04-23692112    10%服務費



限時用餐1.5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