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早就與雙桃家族相約惹

可惡~天公不作美 居然給我下雨 


但是不影響要吃美食的好心情


這間早有所聞 托雙桃家跟蔡阿北的福 可以來粗粗看



老店 一入內 濃濃的日積月累的食物味道 XD



預定2樓的包廂


可以盡情的聊天







還有分等級喔!



這個應該是小包廂吧??? (呼叫財主蔡阿北)





這個可愛的小妞 已經跟蛋蛋姨有熟一咪咪惹


蔡阿北都還有準備小禮物




小妞的沙魚褲好特別喔


小甜桃的表情也愈來愈多XDDDD



揪~



ㄎㄎ 吸血鬼風蜜桃姐



蜜桃姐跟蔡阿北超麻吉的說



姐妹裝好吸引人的目光喔!



這幕可是會讓蔡阿北淚奔的一幕阿


首次!! 首次!!! 甜桃跟他有親密互動 XDDDDD





上桌就有熱騰騰的麥茶惹





日料的餐聚



招待的毛豆 兩大小妞 可是愛吃得很










單點兩貫 炙燒比目魚 入口即化阿 滿足!!!!



很札食美味的花壽司





這尺寸超大 現料超豐富


有蝦子 玉子燒 蘆筍 蟹肉棒 跟鰻魚 好豐富的口感


微酸的醋飯 我好愛阿!!





蜜桃姐小朋友專屬蒸蛋





炸蔬菜? XDDD


很特別的口感






超糊的揚出豆腐






被脫光衣服的烤茄子  聽說口感 很特別


可樂餅


這個我深深深的思考 我有沒有吃 


真的很多 超飽的!!!





烤G肉串





烤G腿





蔡阿北點來跟蜜桃姐要共享的麵線


但~~份量大到超乎蔡阿北的預期 XDDD





炸蝦天婦羅


要趁熱吃喔!





又糊惹@@


這道洋蔥松阪豬超好吃的說



還有這盤鮭魚炒飯


我硬是嚐了一口 是我愛吃的好吃的炒飯捏


但是~好飽喔!! 後來幾乎沒動到 XDDDD 打包惹 吧


以為已經結束惹嗎?


某喔


還有喔!! 還好我沒有餐與點菜的活動





我單純的覺得小甜桃那個觀察的表情很好笑






登登登登


四個沒戰鬥力的大人加兩個小孩


還有這一鍋火鍋喔!!!!!



阿北與偉偉的相知相惜???







還有甜湯跟水果阿~~


呼~ 飽到天荒地老


謝謝蔡阿北的破財捏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76號
電話: 07-2512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