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阿我想吃饗食天堂很久惹

 

但是阿提早很久訂餐廳還是很多間都沒訂到好ㄚˋ雜喔(抓頭髮)

 

台南倫有沒有那摸愛吃ㄚ~~~XDDDDDDDDD

 

臭小鬼 雖然你滿十八歲惹 但是你看看你阿姆的表情

 

一瓶就好嘿~不然被揍....我....會幫忙XD!

 

 

價位

 

 

 氣氛也滿不錯的

 

我是網路上預定的

 

服務人員事有打電話來說八人是分兩桌

 

嗯~也沒辦法ㄚ~有事先說感覺好很多

 

比有些訂位沒說明到場才說的感覺被尊重很多

 


 

這樣分兩桌....沒辦法 母親節

 

但是ㄚ~真的要給他一個讚

 

入坐沒多久 馬上來跟我們說 有個八人位 讓我們移過去

 

 

 

 

其中一角

 

嘿咩 一家人就是要坐在一起開心聊天吃喝ㄚ

 

 

 

港式小點區 我只是看看 XD

 

 

 哈~還沒入場就被外面滿滿的人潮嚇到

 

一進場 抓緊時間趕緊亂拍一下

 

 

 

 

飲料區

 

還有必魯說~ 可惜我沒法喝

 

 

哈根打死

 

 

炒鐵板冰淇淋

 

 

小鬼有去排隊 長這樣

 

嗯,對我來說還好

 

 

 

 

 

好吸引人的甜點區

 

 

這個點菜機好有趣

 

 

要用這個插進去感應

 

但是只有九個選項

 

 

土瓶蒸

 

手捲







哈這一盤是我的



 

魚湯

 

 

這道有辣到

 


 

這個京醬炒肉太辣惹

 

小ㄚ姨一家都不吃辣  滯銷!!

 

不然是還滿不錯吃~

 


 

這個也滿好吃的

 




 

拔絲地瓜好粗

 

五更腸旺 調味不愛

 


 

芋泥鴨   還好!!

 




 

炒個青菜

 


 

我要吃點蝦蝦 補充一下 不然我太賠錢貨惹 XDDD

 


 

水果

 



 

北海道蛋糕滿好吃的

 

 

哈根打私 少說也吃個一球 XDDD

 


地址: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F  

 

 FOCUS百貨樓上  電話:06-602-7088
營業時間:am 11:3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