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消夜嚕!!!!


阿三哥與火五串緊緊相連


超晚囉!但是還滿多人低~


好大的扛棒上寫上大大的鵝肉兩個字


能不點嗎?


嗯~連兩次來都說售罄


......


會不會太搶手了?


 


軟嫩燙口的豆腐是一定要搭



還好餓的我 硬是要點個炒麵


嗯~還行!


但跟我想吃的不太同





客家小炒




俗擱大碗的蛤阿湯


這樣好像才50(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當老外 一定要來盤青菜阿





好便宜的意麵說 才20摳





難得在台中沒有看到肥滋滋的滷肉飯





沒有鵝肉 來隻大G腿嚕


油雞腿130摳




===========================================================




要去HK玩的前一天來跟卓美拔麻約吃消夜嚕


 價目表


這個價位超不貴的辣~好想都點一輪


薑絲大腸跟苦瓜鹹蛋你們等等我~我會去吃你的辣



細低 擱細蛤阿湯 50摳


蛤ㄚ也滿大顆的說



蔥爆牛肉好好吃阿!!!!


我狂吃蔥<<<大誤 XD



我愛魚蛋


但是老闆沙拉可以少一點 喔


 



嗯 沒有鵝肉 在點個雞腿嚕


還好卓拔麻都愛粗


 



超划算又不錯吃的意麵


嗚~寫著寫著又想粗惹


 


 


台中市青海路一段29號
tel:04-2313 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