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前的規劃 改了又改

原本還有一絲希望想趕去長洲

行前的氣象預報讓我絕望惹

但是有很用力的說 我.要.吃.燒.鵝啦~~~

中環的鏞記 評價不一  但確定很貴

噗噗~還好有貼心的香港倫!!不但幫我們買小熊餅乾 又幫我們訂位 又帶我們來吃!

好貼心阿

 

心心念念就是為了這一味啦

果然是阿~讚阿!!!!!

 

做地鐵到青衣城集合說

然後搭小巴到深井

 

 

觀光客一定要跟小巴拍一張阿

噗    還要帶伴手裏拍

好港劇喔!!

 

要落車 請按鍾

感覺就好台語 哈

 

 

原來香港小巴也有時速表捏

 

聽說超速可以檢舉喔

有香港人朋友帶路金好

希望下次可以在更HK一點 ㄎㄎ

 

沿途景色亂亂拍

 

一走進來好多超大 扛棒 陳記/裕記....等

 

 

跟著指標走囉!!

到囉到囉!! 雖然不是大路邊 在巷弄內的好料理

 果真是大飯店囉~

別看這小小的不起眼

裡面可是像個迷宮般的散開<<<沒錯!是散開

ABCD廳 還有樓上樓下 嘖嘖!!!

 

哈哈剛好搭上HK的父親節假期  跟偶眠過的88不同捏

 

他們父親節是在六月份

 

我們點這個套餐 NT1488*4=5952

 

一個人約NT六百多 以HK物價來說滿划算的說

 

在外面隨便吃個叉燒飯都嘛要NT200摳

 

 

還有多種套餐可以選擇呦

 

雖然環境有點髒亂 

但是我真的覺得要來走這一趟

一群台灣人跟香港人這樣亂聊亂哈拉 好開心阿!!!

一隻燒鵝要2000台幣!!!!

我覺得台灣果真是寶島 噗)))

難怪瘦不了

 

也滿多單點可以選擇

 

但是也太眼花撩亂惹

 

可是這樣算算D套餐滿划算的說1488-400=1088

 

還要有干貝=帶子,魚阿跟排骨阿...等


 



 

 

有香港人 單然要看看 如何要怎樣洗杯子~

 

哈~果然有專業

 

 

這款是西洋菜燉鮮陳腎

 

好.....特別阿!

 

話說我們這群觀光客拍照大隊 有點嚇到阿柏 說

 


 

阿伯會把料先撈起來

 

再把湯分好

 

 

嗯這菜捏我就沒有嘗試惹

 

湯跟腎都還OK

 

土豆當配菜

忘記是香片還是烏龍



生意好到要做到3F還是4F的鐵皮屋說


贈送的一大瓶飲料

這個醬好特別 好好吃

沾燒鴨好對味阿~~~吶喊!

單吃或是沾醬吃都好好吃阿~~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我覺得這隻鴨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 (蓋章)

香菇蹄筋  

說真的 我腦中指剩下對燒鴨的印象


排骨印象中滿好吃的說



西蘭花帶子


這個蝦球

網路爬文有人說爆好吃

ㄎㄎ 我不好此類產品 所以不準


 

甲魚甲肉也要菜甲


有迷有好青操阿

轉圈~ 好好味阿


吃的乾乾淨淨的

怎摸可以有漏網之鴨捏

來人阿!!! 打包  XD

包回去給無緣跟到的 大 吃~

 

地址

隔壁的干ㄚ店 好古早味阿

 

 

一開始經過這間店以為是賣中藥的說

 

 

結果聽香港倫說這個是買奶茶得很有名的說

但是好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