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是第一天一下飛機的第一餐就是要吃到他<<<很怕吃不到 

 

但是計畫總是美好的 根本是來不及的

 

又因為天氣因素 讓我們可以再次享用他

 

對於他的盛名讓我躍躍欲試 但是對於要大排長龍的狀況忘之卻步

 

畢竟 時間就是金錢咩

 

哈~看到這個場景有點想笑的說  

 

 

掛完行李 小晃一下

 

還有時間就來這兒排隊一下

 

齁 週一捏  人兒擠擠

 

 

只能外帶的甜點 @@ 

 

 

 隔壁的四海遊龍生意如此好!!!

 

讓我好好奇的說

 

 

人太多~ 先排隊 等叫號惹

 

話說 領櫃的地方 不一定時時有人 自己要主動一點問嘿

 

逛一圈 在等一下 就到我們了

 

 

 調味料

 

 

這個三個一套的 酥皮焗叉燒酥 HK18

 

聽說是招牌

 

且每個提到添好運的部落客阿~十個有九個會點

 

我!!

 

當然也要效仿阿!

 

至於三顆要怎分呢? ㄎㄎ 當然不是我吃兩顆 (哇哈哈哈 插腰)

 

 

其實一開始對他充滿無限的好吃想像說

 

但是第一天的 稻香 有嚐到類似版本 心中大概有底惹

 

若非私心想要PK下 應該不會再點他惹

 

就外表而言 添好運勝稻香

 



 

他的卡稱 讓我知道有後後的皮兒

 

 

咬了一口裏面的叉燒 

 

還可以 口味也贏稻香的說  但本人沒有特別愛好叉燒包類的產品

 





這樣看起來好吃點齁!

 

ㄎㄎ 我的感想就是油了點的叉燒包

 

 

茶資 一人三摳港幣嘿

 

 

鮮蝦螃蟹餃 HK24

 

依稀記得我被份配到要吃兩顆

 



 

 豆鼓鳳爪排骨飯 HK26

 

超~~划~~~算

 

也是超好吃~~

 

是我心中的NO1

 



 

因為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我點惹

 

哇哈哈哈 還好有點! 不然我會很失落

 

這個超香的 也超好吃的 ~~ 沒有我很害怕的濃厚豆古味溜

 

 

這樣才HK就摘到一顆米其林惹

 

話說香港的併桌文化 讓好奇寶寶的我 過足惹滿足的癮

 

我的右邊 那對 感覺是HK人帶著客戶或同事? 感覺像印度人之類的來用餐

 

兩個人幾乎把菜單上有的通通點了一遍 XDDD  誇張捏 感覺是吃不完低

 

連左邊的老婆婆(超瘦)一個人就點了三道還是四道菜,讓我們兩個汗顏阿

 

結果婆婆吃掉了蘿蔔糕跟腸粉後 打包的叉燒酥

 

想說他怎可能一個人吃掉這摸多阿!!!!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 :中環香港站12A鋪(IFC地庫一層)  

 

 

 

電話 : 2332 3078

 

 

 

===============================================================

 

 

 check out 就搭的士去九龍掛行李

 

 

順便去換我們預購的機場快線

 

 

 

 

這裏還有ELEMENTS 可以逛逛 傳說中的方圓廣場

 

跟羅小方去比比價後

 

 

 









 

原本想上sky100 但是時間跟天氣的關係 還是放棄惹!

 

雖然早上大太陽 但是後來變陰天惹  又香港輪傳來LINE說外面下雨

 

討論後決定還是照原訂計畫去彎仔晃晃  ,哈 sky100是第一天行程

 

可惡 下次一定要去

 

===============================================================

 

 

先去晃晃傳說中的藍屋跟故事館後來這裡聚頭

 

 

跟臭一約在金鳳茶餐廳

 



 

 





 

樣樣都想吃

 

肚肚都很飽



 

加糖嗎?

 

 

依稀記得這個波羅包還不錯吃~ 

 

 

好像有剩壇島咖啡捏! 還是有點失去記意惹















這蛋塔還不錯吃的酥







奶茶 好喝



 

謝謝臭一的小甜點的說

 



電話:(852)2572-0526

地址:香港灣仔春園街41號

 

灣仔站A3出口出來後右轉灣仔道看到春園街

 

每次都很想認真的寫路線圖

 

但是總是拖到忘記 @@ 真是糟糕

 

 

 

 

 

 

在等非林雞 的同時 加碼最後一杯 冬T

 

凍寧茶 等於 冬T   XDDD

 

好喝~ 但是冰過頭惹 冰塊太多惹

 











吃到都加冷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