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惹歡樂聚餐的時刻,挑了幾間餐廳大家投票表決

1.考狀元 2.加州洋食 3.牛逼洋行

我一度以為牛逼會勝出捏! 結果加州洋食遙遙領先

距離上次在台北吃過他~沒有十年也有九年前惹吧!!!(遠目)

印象中真的還滿不錯!!真的!(握拳)

服務業的本質就是服務品質

當然不是要消費就是老大 但是最基本的態度要有 


店內的擺設也沒有印象中的美好

菜單的感覺 跟吃完的FU 就只有強烈的感覺 早知道去吃古拉爵

琳瑯滿目的主餐加套

反正阿~愛新鮮的我就是點最多的那種類的那種

有三種麵包可以選擇 也都可以續一次




喔!忘了說,從點餐後到上菜聽說也至少半小時@@

怎摸那摸愛碰到這樣的餐廳阿台中!!! 水還在燒,魚還在抓,雞還在殺



這麵包還有奶油!還可以但不至於太美味 至少不會引起飢餓的暴動 

透抽前菜 我覺得有股淡淡奶油香還不賴

偷吃別人的一口後 我也選這個 

 聽說不錯! 但是又是麵包

有點稀的焗烤奶醬

 聽說沒有很美味的春捲

 看起來很稀微的水果沙拉

這個? 蝦捲?  

 這? 花椰菜湯?

 我的義式海鮮番茄湯?

有花豆~~有花豆~~有花豆((迴盪)) 

感覺還不賴的牛排

評價兩極 

這兩客聽說是同一樣產品捏

但是賣相哪ㄟ差那摸多?

偷吃一口麵超油

吃一塊牛排 還可以

男的會稱讚的人所稱讚的雞肉 XD  

 

 因為連續吃了3~4餐的麵食

選擇了海鮮烤飯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像是很油的炒飯,我應該只吃了1/5







這兩個焗烤料理 我沒有偷吃 但聽說還不賴

同事有給他完食溜



呼呼~ 還好還有這個還不錯的起司蛋糕




聖代

我的咖逼難喝到暴



還是別人家看起來比較美味




呼~來說說這個服務費好惹

食物慢出還可以接受

但是一個有氣無力屎麵的服務生就讓人無力

更無力的是餐飲就放桌邊讓我們用傳遞的!!!!!

更無言的是 有位晚到的同事 點完餐後不到十分鐘

一次上了 前菜/湯品/主菜 

然後不到20分鐘 就要上飲料跟冰淇淋甜品

很蝦捏! 十點才關門 九點就硬要上冰淇淋甜品

這種服務態度 我想  就這摸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